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会理复烤厂强化过程控制提升烟叶均质化水平

2017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红丽
A+ A

  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为增强烟叶均质化加工能力,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近期,四川会理复烤厂从原烟质量、烟叶整选和复烤均质加工三方面强化过程质量控制,做好湖北中烟烟叶均质化生产工作。

  一是强化原烟质量检测。提前做好原烟库房规划,严格按照《原烟入库质量检验规程》和《原烟在库养护质量检验规程》做好质量检测工作,充分掌握原烟质量情况,采取一车一跺堆放方式,重点检测每垛原烟化学指标,按烟碱值高低搭配出库后进行配方选叶。

  二是强化烟叶整选初配。严格按照客户要求进行选叶,若发现烟叶等级质量异常,应立即对异常烟叶实行细分管理,判断烟叶等级后重新挂牌,同时利用人机组合选叶平台,加强对选后烟叶和筛分碎叶中青、霉、杂的检测,堆码出料采用横进竖出方式实现烟叶初步混配。

  三是强化复烤均质加工。优化烟叶批次管理,以一个生产班作为一个批次,实现模块配方精细化管理;严格按配方要求摆把,做到摆把均匀、同进同出;精选原料通过离线摆把,利用在线近红外检测系统进行混配,降低烟碱变异系数,提高均质化加工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