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烟叶收购稳中有为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今年,云南省南涧县及早谋划收购工作,采取有力措施,促烟叶收购稳中有为。截止10月5日,全县累计收购烟叶12.76万担,占计划的94.39%,上等烟比例达65.66%,烟农收入2.03亿元,完成烟叶税4476万元。

  一是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成熟采烤促收的组织工作一律由乡镇党委、政府负责,烘烤技术指导由烟草系统全力负责,“两条腿”走路,减少一切损失,确保计划总量。

  二是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按照全县既定目标要求,县四班子挂钩联系乡镇领导,深入烟区指导工作;各乡镇迅速组建工作组深入田间地头,深入农户,启动所有可烤烤房,重点组织成熟采烤工作,确保烟叶烘烤质量。

  三是发动宣传,组织交售。深入农户做宣传发动工作,要求烟农按约时、定点、定量交售烟叶,做到平稳收购,兼顾烟农利益,确保收购工作稳中有为。

  四是严肃纪律,严格奖惩。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当前的烟叶收购扫尾工作,中秋、国庆等节假日乡镇、烟草等部门一律不放假,顾大局、识大体,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各工作组的任务分解、进一步责任细化,严格考核奖惩,对组织不力、指导不力相关单位和有关领导坚决进行问责,确保工作执行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