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烟叶收购质量进度双推进

2017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由于前期烟叶生产工作扎实,大田生产管理到位,长势整齐,加之收购中加大了质量把控力度,狠抓了各项措施的落实,当前,云南省南涧县烟叶收购质量进度双推进。截至9月25日,全县收购烟叶9.19万担,占计划的67.96%,上等烟比例达63.11%,烟农收入1.49亿元,均价32.42元/公斤。 

  一是措施有力,廉洁收购。南涧县制定了一系列管理措施和切实可行的烟叶收购人员业务管理办法及廉政规定,全县烟叶收购验级人员全部向外县聘请,并与烟叶收购人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坚决杜绝了“人情烟”和“关系烟”,维护了烟农利益。

  二是部门联动,秩序稳定。组织公安、工商、检察、烟草专卖等部门,成立烟叶收购联合执法领导小组,从严打击违反烟叶收购规定的行为,依法净化烟叶收购市场,坚决把好烤房、烟农、烟站“三道门”,不让一片烟叶进入和流出。

  三是压实责任,服务到位。烟站技术员和预约员深入烟区,向烟农宣传烟叶收购政策,动员烟农快烤快卖。全县涉及烟叶收购的各部门、烟叶收购工作领导小组和联合执法领导小组成员,从8月28日开称以来,生产、收购“两支队伍”各自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生产收购工作,使今年烤烟收购进展顺利,控青控杂成效明显,收购进度快、质量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