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烟叶消耗管控见实效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旭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局、广西中烟有关降本增效工作精神,今年以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针对烟叶消耗偏高的问题,建立起降耗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升设备运行稳定性,强化生产过程工艺管控,多措并举力求降耗工作出实效。截止到8月31日,该厂在烟叶消耗方面累计减少成本2168万元,相比2016年有较大幅度的下降。

  一是建立长效机制。该厂细化日常工艺管理方法,建立了厂部、车间、班组烟叶消耗数据统计分析、总结通报制度,将烟叶单耗由月度入库统计分析调整为实际生产周报形式,实时掌握烟叶消耗的各类数据,及时发现异常情况并采取措施。

  二是提升设备运行稳定性。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工作,对设备精准轮保及改造等工作进行细化,实施标准化作业,有效控制生产损耗。针对净有效作业率低的生产设备进行技术攻关,提高辅料的上机适应性,减少小停机次数,有效降低废支损耗。

  三是强化生产过程工艺管控。查找制丝、卷包线的高摩擦造碎损耗点,优化设备运行模式,开展专项工艺测试,降低生产过程的物理性损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