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烟叶复烤公司国家局重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郗海洋、袁柯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9月7-8日,受国家局委托,贵州省局(公司)在贵州烟叶复烤公司遵义复烤厂组织召开了“基于散叶收购模式的打叶复烤工艺技术研究及装备研制”项目的验收会议。省局(公司)科技处有关人员、验收委员会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该项目是国家局重点项目,由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担。

  该项目紧紧围绕“烟叶联合收储和物流系统”、“散叶整包自动投料及相关系统”、“烟叶叶基分类加工工艺”、“在线叶片结构检测与打叶风分线的自动反馈控制”等多项工艺技术进行了研究,配套研制了新型的工艺设备,并在遵义复烤厂技改新线中成功应用,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四代打叶复烤生产线。项目研究还制定了《初烤烟叶散叶成包技术规程》(DB52/T1193-2017),填补了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的技术空白,“烟叶散叶复烤前段工艺处理方法”(ZL201210541104.4)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验收委员会在考察生产现场、听取项目汇报后,经过评议质询,对项目总体完成情况、工艺技术研究方向、取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本项目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最后一致同意“基于散叶收购模式的打叶复烤工艺技术研究及装备研制”项目通过验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