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第一期全国烤烟烟叶香型风格区划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5日,第一期全国烤烟烟叶香型风格区划培训班在郑州开班,行业各烟叶主产省(区、市)级局(公司)烟叶处、科技处负责人,主要地市级烟草公司分管烟叶生产副经理和技术中心、烟叶生产部门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培训与实操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邀请了行业内外相关科研院所研究员和高级工程师进行授课,内容包括全国烤烟烟叶香型风格区划的基本原理、8大生态区烟叶香型风格特征、香型风格形成的生态和化学基础、烤烟烟叶质量风格特色感官评价方法,香型风格区划在产区资源配置、烟叶生产布局、烟叶风格特色塑造等工作中的指导作用。

  据悉,全国烤烟烟叶香型风格区划对中式卷烟发展的原料保障具有战略意义。2017年9月至10月,国家局计划组织举办8期全国烤烟烟叶香型风格区划培训班,每期为期3天,其中4期培训由科技司和中国烟叶公司共同组织,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承担具体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