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到师宗县开展烟叶外观质量评价工作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8月22下午,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原料部相关人员对云南省师宗县优质烟叶开展外观质量和内在质量评价工作。

  评价小组由云南中烟技术中心、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曲靖卷烟厂质检科、曲靖市烟草公司技术中心烟叶分级能手及烟叶分级高级技师组成,从烟叶成熟度、烟叶、叶片结构、油分、身份和色度各项指标对样品烟叶进行了外观质量和内在质量评价。此次烟叶外观质量和内在质量评价,专家组对师宗县彩云镇的云烟87、云烟97,丹凤的云烟87、K326,龙庆的K326品种中级三烟叶样品的成熟度、结构、油分、色度等进行了质量综合评价。评价过程中,专家组成员还就烟叶生产技术试验、烟叶烘烤工艺、2017年天气状况对烟叶外观质量的影响及烟叶工业质量需求等进行了全方位沟通,不仅完成了项目烟叶外观质量评价任务,而且促进了工、商、研技术人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师宗烟叶各项指标优于对照烟叶,均达到了优质烟叶的相关标准。评价小组将根据外观质量和内在质量评价结果形成质量评价报告,为红云红河集团高端卷烟原料优质烟叶下一步的工业应用及2017年度优质烟叶工程烟叶生产技术优化提供参考。

  今年,红云红河集团深度参与生产管理、技术指导、验收考核、可用性评价等工作,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从严从实抓好高端卷烟原料基地建设,为集团提供优质烟叶原料保障,力争为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