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技术中心检查指导南涧高端特色烟叶精准烘烤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8月3日,云南中烟技术中心王保兴一行4人检查指导云南省南涧县高端特色烟叶生产田间管理和精准烘烤试验项目。州烟草公司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县烟办负责人和县局(分公司)相关人负责人随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乐秋上虎永乐密集式烤房群、烟田和碧溪乡和乐烟田、和乐密集式烤房群精准烘烤示范项目点,认真查看田间管理和精准烘烤开展情况,并与烟农交谈。在永乐村密集式烤房群,检查组在出炉的烟叶中随机抽取4片红大下部烟叶,现场制丝、现场卷出原烟,现场感官品吸。“今天,我终抽到了我种的红大烟叶卷出来的原生态烟,这是我种烟22年来第一次抽到,口感不错,谢谢各位专家,欢迎经常下来指导。”乐秋乡上虎村委会永乐村烟农李金顺如是说。在碧溪和乐村密集式烤房群,检查组与随同人员、烟站负责人、专业化烘烤技术员就高端特色烟叶精准烘烤示范项目运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实地检查后,检查组对南涧高端特色烟叶生产田间管理和精准烘烤专项试验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好评,认为,独一无二的地理气候和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成为红大烟叶生长的沃土,提升了南涧红大烟叶品牌价值,清香型风格突出,甜润感好,香气细腻,口感舒适,余味干净,具有典型的“红大”烟叶风格特征,是生产高端卷烟产品的优质原料。

  检查组要求,要认真按照试验项目方案组织实施,严格执行烘烤工艺流程规范精准烘烤,抓实工商协同科技专项试验项目,做强做精红大品牌,提升烟叶品质,满足云南中烟高端卷烟原料需求,着力打造工商协同典范;要把好适时采烤关,掌握精准烘烤工艺技术,烤出品质上乘的红大烟叶,提升本香质量空间,确保可塑性,促进南涧烟叶生产提质增效,烟农增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