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烟草分公司“四力齐发”助烟叶生产提质增效

2017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当前,正值烟叶大田管理和采收烘烤的关键期,云南省南涧县烟草分公司“四力齐发”促进烟农增效增收,助推烟叶生产提质增效。

  

  一是在服务告知上发力,实现防灾减灾提质增效。与气象部门协调沟通,借助短信、微信等工具及时告知烟农气象信息,指导烟农疏通烟地边沟、腰沟,排除积水,搞好田间卫生,做好残株病叶的清理,杜绝病害的发生。  

  二是在全程指导上发力,实现生产技术提质增效。对烟站技术人员、种植大户进行全面培训,广泛宣传大田中后期管理及精准烘烤技术要点,实现生产技术家喻户晓、入脑入心,确保技术“落地生根”。

  三是在严控品质上发力,实现适时成熟采收提质增效。严格落实烤房管理、烤房排查等措施,把好鲜烟叶分类关,加大技术指导力度,切实做好精准采收、精准烘烤、精准分级,精准保管烟叶等工作,全面提高烟叶质量。

  四是在督导考核上发力,实现精细智慧服务提质增效。成立督导考核组,进行不定时、不打招呼的督导检查,对烟叶技术人员进行考核,严格落实奖惩,确保生产过程中的问题现场发现、现场整改,增强烟叶生产人员服务烟农的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