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大理州召开中耕管理暨烟农增收现场会 

2017年07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21日,云南省大理州2017年烤烟中耕管理暨烟农增收现场会在弥渡县召开,会议分析了全州当前烟叶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全州烤烟中后期管理工作。  

  与会人员参观了弥渡县新街镇董和村烤烟中耕管理现场,听取了弥渡县烤烟生产情况介绍及州公司技术人员对烤烟中耕管理技术讲解,并来到红大科技园观摩了烤房草菇菌和大棚玫珑蜜瓜产品、生物质燃料及有机肥生产厂、无人机植保演示等。  

  会议要求,当前大田管理是烤烟提质增效的一项核心工作,全州要牢固树立“向管理要产量、向管理要质量、向管理要效益”的思想,切实做好中耕培土、防灾减灾、封顶留叶、病虫害防治、成熟采烤等工作,确保实现保总量、保质量、保烟农增收的目标。一是准确研判今年全州烤烟生产形势。二是高度重视管理生产环节。三是切实加强技术指导和业务培训。四是养足成熟度,不能抢采抢烤。五是要全面做好防涝、排水、防灾工作。六是要精心组织烘烤和收购工作。七是要花大力气做好烟农增收工作。八是要咬定目标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烤烟130万担的收购任务。  

  会上,大理市、祥云县、巍山县作了经验交流,“富农汇”公司负责人还介绍了烟农增收业务规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