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举办2017年烤烟品种知识培训

2017年07月26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刘晓迪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为切实提高烟叶质检队伍的综合业务技能,结合原料工作实际,7月13日,红云红河集团举办了2017年烤烟品种知识培训。红河州烟草公司、集团原料部和红河卷烟厂复烤部等相关部门36名烟叶质量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玉溪中烟种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研究员马文广作了题为《烤烟品种的发展演变及种子工作发展概况》的专题讲座。培训紧紧围绕目前集团采购重点品种红大、K326和云烟87三大品种外观特征的田间品种对照,从“世界烟草的发展及格局、我国烤烟品种的发展和演变、引进品种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我国烟草种子的发展概况、云南主栽品种特征特性认识”等五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烤烟品种的发展演变及种子工作发展。进一步深化了工商双方质检人员对烤烟品种及未来发展趋势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为质检知识水平综合提升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培训还对下一步工商双方相关协作工作作了要求:一是工商双方要切实履行好直接责任和岗位责任,严把收购质量关,提高烟叶工商交接等级合格率;二是要充分认识到烤烟品种种植纯度在“两烟”生产中的重要性,加强生产过程检查考核,确保红云红河集团烟叶原料采购真正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