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务川智能降雨(酸沉降)采样器落户烟草科技示范园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万军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贵州省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涪洋烟草科技示范园近日迎来了一位“环境监测专家”——智能降雨(酸沉降)采样器。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提高烟叶质量,务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引进了智能降雨(酸沉降)采样器。该采样器是智能采集湿性沉降物(降雨试样)及干性沉降物(空气中尘埃)为一体的烟田环境监测仪器,主要用于监测烟田环境降雨数据和空气中干沉降成分,分析降雨中有害成分和空气尘埃中的重金属等元素,为烟叶生产提供气象数据理论依据,同时为烟叶质量安全及其重金属消减提供数据支撑。

  该仪器由雨量测量器、湿性沉降物采集器、干性沉降物采集器三大部分组成。下雨时,雨量测量器自动测量降雨数据并保存到存储中心供查询,同时湿性沉降物采集器上方桶盖自动开启采集降雨试样,并将降雨试样储存于冰箱中冷藏保存。不下雨时,桶盖自动关闭,干性沉降物采集器工作,采集空气中沉降的尘埃混合颗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