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宜宾复烤厂“六称四步”减少片烟装箱重量偏差

2017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强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为满足进出口烟叶加工SPP认证要求,保证成品片烟重量的准确性,近期,四川宜宾复烤厂实行“六称四步”法,减少预压打包段片烟装箱重量偏差。

  一是严格校准秤精准度。各生产班严格校准液压打包中纸箱称重辊道、一联承压皮带、二联承压皮带、复称辊道、成品复称辊道六个电子秤,确保每台电子秤每天的精准度。

  二是准确计算烟箱皮重。根据装箱要求的规定,取出指定规格的烟箱十套,进行称重,计算纸箱重量的平均值,取平均值作装箱去皮重量值,减少纸箱重量的偏差值。

  三是细化流程过程控制。纸箱称重辊道处,安排专人记录纸箱重量,一旦发现纸箱与平均值有偏差,在纸箱标识粘贴区标记出偏差重量。进入到复称辊道时,称重人员根据纸箱上标记的偏差值,相应调节重量,减少偏差值。

  四是二次抽取检查成品。打包操作员每小时随机抽取一至三箱成品进行复称,如发现偏差,重复前三步骤,确保装箱重量准确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