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通过论证昆烟片烟醇化库项目

2017年06月19日 来源:红云红叶河集团官网 作者:王烁、王睿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叶河集团官网报道  6月8日,红云红河集团专家组到昆明卷烟厂就原薄片车间改造为片烟醇化库项目进行论证。

  集团基建技改部、生产制造中心、物流中心等专家组成的专家组一行8人,以实地踏勘、听取项目介绍、审阅项目申请报告、现场质询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了全面、详细、严谨的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国家局“卷烟上水平”的工作方针和战略任务,符合云南中烟品牌发展规划要求和原料仓储需求,项目的实施可行,专家组一致同意,昆烟原薄片车间改造为片烟醇化库项目通过论证。

  日前,集团现有仓储设施存在设施缺失、设备老化、位置分散、管理运营成本高、外租仓库成本继续上涨等问题,为提升原料仓储的保障能力,配合昆烟打叶复烤易地技改项目,将昆烟原薄片车间改造为片烟醇化库项目实施后,能一定程度缓解昆烟片烟仓库不足的压力,提升卷烟加工保障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