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会理复烤厂聚焦重点开展能力验证评价

2017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波
A+ A

  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为系统反映打叶复烤工艺质量现状,近日,四川会理复烤厂从过程质量控制、过程能力控制及物料投入产出三个方面开展过程质量控制能力验证评价,提高过程质量管控水平。

  一是过程质量控制。从质量指标稳定性、打叶质量控制和均质化能力三方面进行分类评价,分别计算各关键工序质量指标,对工艺质量测试结果进行逐层分析,查找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

  二是过程能力控制。对物料流量和设备参数的稳定性进行评价,分别计算流量变异系数、在线近红外水分仪检测精度和各工序制程能力指标,系统分析测试结果,查找影响过程能力的因素,优化设备参数。

  三是物料投入产出。测试打叶结束后,统计烟叶标准出片率、出梗率和产品得率等指标,与同等级历史消耗数据进行纵向对比分析,查找差距,增添措施,提升经济指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