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分公司)做好烟叶采收烘烤准备工作

2017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即将进入烟叶采收烘烤阶段,为进一步提升烟叶品质,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四项措施全力做好烟叶采收烘烤前准备工作。

  一是技术指导到位。严格落实烟叶技术人员驻村指导、分片管理责任制,做好各烟叶站点烟农烘烤技术轮训,对烘烤机械操作、烟叶适时采摘进行现场指导,全面做好烟叶烘烤技术指导和服务工作。

  二是设备物资到位。组织技术人员加强安全教育,督促指导烟农、烤房管护人员做好烤房检修工作,特别是对炉膛、风机、排湿系统、自控系统的检修,并做好检修台账等痕迹化资料。同时备足烘烤物资,保证烘烤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田间管理到位。狠抓后期田间管理不放松,组织烟叶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烟农做好病虫害防治、打顶抹杈、防洪排涝、田间卫生等工作,加大田间不适用烟叶处理的落实力度,积极为烟叶烘烤提供优质原料。

  四是责任落实到位。层层分解目标任务,把烟叶采收烘烤工作开展情况纳入绩效考核,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要求各烟叶站点强化痕迹化管理,抓好全程监督,严格考核,以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