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认真开展开展烟农专业合作社规范管理自查

2017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按照《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印发关于规范云南烟草商业自身工作行为促进烟农专业合作社持续健康发展全面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云南省师宗县烟草及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烟农专业合作社专项规范管理自查整改工作活动。

  文件要求,一是自查组织实施情况。是否制定了自查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是否明确工作职责、具体工作内容,是否按规定时间组织开展规范自身工作行为自查工作。二是自查整改落实情况。是否依据实施方案认真开展自查;自查问题是否彻底全面,是否存在自查“走过场”或“应付了事”的问题;自查发现的问题是否逐项(次)落实整改,自查整改落实是否到位;对自查发现的重点问题涉及的单位和有关人员是否进行问责处理;是否按照“问题倒逼”的思维,认真梳理完善相关管理制度。 

  该县高度重视自查,在抓好当前两烟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抓好烟农专业合作社规范管理自查工作;在自查过程中,对发现的不规范、不符合要求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切实保证检查质量;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明确“有问题没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未如实报告是渎职”的纪律观念,确保自查达到预期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