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以烤烟移栽严控规模

2017年05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在2017年烤烟移栽过程中,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加强过程控制,从源头抓落实,严格控制烟叶规模。

  今年,该县烤烟收购计划较去年持平,各地要妥善处理好种植收购计划不变与烟农种烟积极性较高这一突出矛盾,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提升烟叶质量上来。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各地要重点抓好宣传引导、面积落实、合同管理和移栽管理四个关键环节。要通过走访调查,对有超种隐患的烟农把相关政策讲清、讲透,并引导其种植其他作物;种烟面积要逐片、逐块、逐户反复落实。真正做到既稳得住,又控得住。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烟叶生产严控规模责任制,把严控烤烟种植面积作为坚守红线的重中之重,牢牢抓住用烟苗控移栽和以株数定亩数两个关键环节,从源头抓好合同规范管理。要坚持落实政策,围绕育苗供苗数量、合同签订管理、整地理墒等扎实抓好严控规模工作。要严格合同管理,在流程、痕迹、公示上下功夫,实行两手抓,一手抓好移栽工作,一手抓好合同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