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中国农科院专家到光泽指导基地烟叶生产

2017年04月24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叶礼霆、杨春泉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18日至19日,中国农科院烟草研究所陈爱国副研究员一行到福建光泽县指导安徽中烟基地烟叶生产。

  在止马镇岛石村,寨里镇梅溪村、小寺洲村,鸾凤乡饶坪村陈爱国一行人认真查看了安徽中烟基地烟叶大田长势情况,详细了解了光泽今年基地烟叶生产采取工作措施,并就安徽中烟黄山品牌“福建上下部烟叶深化应用研究”项目进行交流。

  在交流中,光泽县局(分公司)局长、经理刘家旺详细介绍了烟叶生产“提质增香”、“福建上下部烟叶深化应用研究”和推广紫云英种植促进烟农增收等项目开展有关情况,并希望研究所对光泽基地项目开展给予更多支持,依托科研技术力量进一步提升光泽烟叶质量,打造光泽特色烟叶品牌。研究所专家表示,光泽根据安徽中烟黄山品牌原料质量需求针对性采取技术改进措施成效显著。目前大田烟叶生长达到预期目标,下阶段将尽快把光泽基地阶段评估报告提报给安徽中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