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烤烟生产严控规模扎实有效

2017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2017年以来,云南师宗县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降本增效、完善体系”烟叶工作方针,以新的思路顺应发展的新形势,以新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烤烟严控规模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该县继续落实“政府主导控、烟草指导控、引导烟农控、层层督导控”四维联控机制,切实把“严控规模、坚守红线”摆在烟叶工作的首要位置,严格过程管控,抓好工作落实。县委、县政府成立了烤烟生产严控规模专项督查组,相关考核得到严格落实;分公司实行机关科室、生产部门挂联督查,形成了责任明确、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加大了宣传引导力度,将严控规模相关政策措施宣传培训到乡(镇、街道)、村委会、村小组、农户,做到了全覆盖。强化合同管理,抓细抓实地块落实和计划分解,优化计划资源配置。

    目前,全县44.03万担烤烟生产收购计划已分解到9个种烟乡(镇、街道),共有烟农26337户、同比减少近530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