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中科院、福建省烟科所派员指导武夷山烟蚜茧蜂繁育

2017年04月14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悦远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11日上午,中科院植保所徐进等专家一行在福建省烟科所副研究员顾钢的陪同下,来到武夷山指导烟蚜茧蜂繁育工作。

  专家们一行检查了武夷山烟蚜茧蜂繁育大棚蚜虫和蚜茧蜂繁育情况,询问了蚜茧蜂繁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设意见。顾钢对武夷山2017年的蚜茧蜂繁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武夷山2017年在蚜茧蜂繁育工作上较往年有了新的突破,小苗繁育烟蚜茧蜂株(片)有效虫口数较往年有了新的提高,这为保证田间烟蚜茧蜂数量提供了基础保障。

  据悉,武夷山烟蚜茧蜂繁育工作是为了满足武夷山、延平、建瓯三个县市烟蚜茧蜂需求,在满足本地2.28万亩烟田和1.8万亩大农业推广的情况下,向外县市输送1.6万亩烟田和1.7万亩大农业推广;并计划在四月中旬开展第一次大面积放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