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2017年首次成功实施人工消雹

2017年04月14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郭建华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10日23时30分,福建省漳平市在赤水作业点成功实施了人工消雹作业,共发射消雹炮弹8发,这是漳平2017年首次实施人工消雹作业。

  据龙岩市气象部门预测,受低层切变和冷空气共同影响,4月10日午后到11日,漳平境内将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7~9级雷雨大风或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和中等强度降水。漳平分公司和气象局防雹作业人员于10日12时到达赤水待命,22时52分接到指令迅速达到作业点,并做好炮弹发射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装炮弹、炮弹与炮架之间的导线连接、炮架与发射器之间的电缆线连接等。

  经多次与市气象台联系,了解回波发展情况,23时30分左右,风雨逐渐增大,作业时机成熟,在得到空管的许可下,防雹作业队员及时发射人工防雹火箭弹8枚,使得双洋及赤水两个乡镇近万亩正处于现蕾打顶期的烟叶避免了冰雹灾害侵袭,有效地消除了冰雹对大田烟叶造成的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