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烟叶生产坚持科技创新管

2017年04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云南南涧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立足山区实际,坚持科技创新,促进烟叶生产提质增效。

  一是健全科技创新管理体系。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实践表明,烟草产业发展是科技烟草的创新发展。南涧县局(分公司)在科技创新管理体系中,始终注重长远规划,结合企业管理体系建设,围绕实用技术研发、科技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和科技队伍建设工作,切实加强“科技创新管理体系”建设,努力使科技创新管理形成体系化;实施科技创新中长期规划,从机制上创新实用技术和生产管理模式。

  二是抓实科技实用技术推广应用。充实科技研发和技术推广人员,夯实科技研发基础,全面建立科技研发推广平台;实施“2260”优质烟叶工程,烟叶生产科技应用持续发力,着力减工降本,提质增效;健全科技管理制度,规范项目申报程序,落实项目论证、申报、立项工作;加强在研项目管理,抓好项目实施、指标完成、经费使用和绩效考核工作;积极推进科研项目课题负责制,完善项目研究成果交流汇报制度,加强项目实施中的动态跟踪管理及监管力度,最大限度地提高科技投入产出比;营造“双、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加大实用技术、创新科技的推广力度,不断推动科技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如获国家专利的漂浮育着床式剪叶机、获国内领先能有效解决红大烘烤中易出现青筋黄片问题的“保湿逆流式烤房”等一批科技成果均在烟叶生产中得以广泛推广运用,促进南涧烟叶生产转型升级、烟农增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