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石城县局严格合同管理控制种植规模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温昌恭
A+ A

  烟草在线石城水消息  2017年以来,江西省石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一系列措施,严格控制烟叶种植规模,防止超计划种植,促进烟叶生产平稳健康发展。

  认真落实种植计划,严格控制规模。按照“稳定规模、优化布局、合理轮作、相对集中”的原则,把防止过热、计划种植、控制面积作为今年烟叶工作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严格按照计划,层层将计划分解到基础好、条件优、轮作和土壤改良措施到位的农户和田块。

  切实加强合同管理。以合同制为基础,以信息化为支撑,突出合同在烟叶生产各个环节的作用,按照收购计划、种植规模、技术水平、履约情况、诚信程度等,积极开展烟农种烟能力评估活动,合理筛选烟农,优化烟农结构,按照“农户申请—资格审查—签定合同—建立档案”的程序,依据烟农种烟能力评估结果及时规范地与烟农签订烤烟种植收购合同。

  严把烟苗供应关,对不具备种烟条件的农户,不与其签订供苗协议,不向其供应烟苗。

  把农资供应关。严格按照合同,按平衡施肥要求,实行套餐供肥,对没有签订合同的农户,一律严格禁止供应烟用物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