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复烤厂到会理复烤厂交流学习打叶复烤工作经验

2017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文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近日,云南大理复烤厂副厂长曹丽琼一行人到会理复烤厂交流学习打叶复烤工作经验。

  曹丽琼一行首先到整选现场和复烤现场,就清洁型动静人机组合选叶设备使用情况、整选情况、选后烟叶质量检测情况、烟叶复烤加工杂物控制、出片率、烟碱变异系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生物质锅炉的使用表示浓厚兴趣。随后,曹丽琼一行以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会理复烤厂生产加工、设备管理、工艺质量管理、班组建设、精益管理等工作情况,对烟叶生产加工工序控制、杂物控制、设备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沟通。

  曹丽琼指出,此次交流学习旨在学习借鉴会理复烤厂精益管理、技术创新、提升整选质量、严控杂物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特别是人机组合选叶模式的运用,有效降低了作业人员劳动强度,选叶损耗明显降低,选叶质量持续提升。他希望今后大家多互动交流,取长补短,持续提升复烤加工水平。

  下一步,会理复烤厂将以“十三五”技术改造为契机,结合生产加工实际情况,进一步推广在此次交流中学到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更好的满足工业企业模块配方及均质化加工需求,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