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坚持严控规模原则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严控规模要求,云南省师宗县严把计划落实、合同签订,做到“早规划、早动员、早落实”,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契机,以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为统领,始终把严控规模摆在首位,把坚持严控规模原则和提升质量作为重中之重。

  该县严格按照300担以下村委会(社区)不再安排种植计划,3亩以下的农户动员退出烤烟种植,新增农户和1亩以下种烟农户不予签订烤烟种植合同,严禁出现为控制新增农户而合并、挂靠烤烟种植合同等情况发生,坚决杜绝无烤烟种植合同、超烤烟种植合同种植烟叶。

  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保证严控规模顺利推进,师宗县将严控规模目标细化分解,落实到九个种烟乡镇(街道办),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惩奖,确保每人肩上都有担子,切实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的事业心责任感。转变观念主动抓,严格按计划组织生产;转变片面追求产量的观念,严格抓好严控规模各项工作;转变只管生产不管销售观念,严格统筹计划市场关系。明确责任精心抓,明确各产区乡镇和村委干部的职责,明确烟站生产技术员职责,实行分片包干、分村包干,把工作分解落实到每一个人头上。强化督查保证抓,县政府烟办强化督查指导,并将督查结果列入各种烟乡镇(街道办)年终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