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持续优化卷烟品牌结构

2017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2017年以来,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认真落实省局优化卷烟品牌结构要求,扎实抓好玉溪(华叶)和红塔山(恭贺新禧)的销售任务,扎实做好网点日常营销宣传,大力实施走出去拓展市场策略,开展系列主题营销推介活动,持续优化品牌结构。

  一是扎实做好网点日常营销宣传。在日常走访过程中,发挥指导作用,为零售客户提炼、传授重点品牌外在包装、内在品质、吸味特色、文化内涵等卖点,提升其品牌推介能力;协助客户结合商圈特点找准定位,选择适销对路的卷烟,优化库存及结构,促进品牌上柜率和动销率稳步提升;加强日常宣传营销,增进客户对玉溪(华叶)和红塔山(恭贺新禧)品牌的认知度。

  二是实施走出去拓展市场策略。立足辖区实际,制定走访计划,采取实地入户到访的形式,深入一线开展市场调研工作,了解市场环境变化情况,掌握市场动态;同时指定专人进行多维度信息采集,包括卷烟进销存数量、市场价格、库存等情况,认真梳理并加以分析、研究,全面掌握卷烟市场信息,洞悉市场变化趋势,确保市场信息及时、准确,积极挖掘玉溪(华叶)和红塔山(恭贺新禧)品牌客户资源。

  三是开展系列主题营销推介活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主题营销推介活动;开展营销咨询服务活动,与社区消费者面对面开展交流互动,了解不同年龄段消费者对卷烟消费的需求;开展卷烟推介及品吸活动,不断提高卷烟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掌握消费者对卷烟品牌的消费需求及期望,将消费者需求进行梳理,确定跟踪服务改进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