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复烤厂开展烟叶分级和片烟水分感官检测技能竞赛

2017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林芳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2月21日,云南大理复烤厂工会组织开展烟叶分级和片烟水分感官检测技能竞赛。此次竞赛由厂工会牵头,仓储分选车间和生产技术科承办,共有来自仓储分选车间、生产技术科、生产加工车间等部门的40名选手参赛,其中烟叶分级竞赛14人,片烟水分感官检测技能竞赛26人,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全厂范围内掀起了学业务、比技能的热潮。

  烟叶分级技能竞赛以烟叶分级实物操作为主,对20片单片烟进行等级判定,选手们抽签后依次进入比赛区域,通过眼观、手摸,经过细心的判别,对每片样品烟的等级进行判定,各参赛选手凭借精湛的技艺和丰富的经验取得了好成绩。片烟水分感官检测技能竞赛是对烤片机机尾出口水分进行感官估测,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聚精会神,结合平时积累的经验,认真估测样品水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技能竞赛的开展,在厂内营造了珍惜岗位、立志成才的浓厚氛围,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生产操作人员钻研业务、提高技能水平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比”、以“赛”促“进”的目的,展示了职工队伍精湛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推动烟叶工作上水平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