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楚雄州评审《2017年2260高端特色烟叶开发方案》

2017年02月22日 来源:云南烟叶信息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2月15日,云南省楚雄州烟草公司邀请红塔集团楚雄烟厂、云南农大相关专家,对《2017年2260高端特色烟叶开发方案》进行评审。

  2017年是楚雄州开展2260高端特色烟叶开发项目的第二年,与2016相比,项目范围扩大,从楚雄市,双柏县,南华县三县市的三个乡镇扩大到五个乡镇;种植面积和收购量增加,从1.2万亩3.6万担增加到3万亩9万担。为确保今年项目顺利实施,三县市及早制定了“一图三方案”,即项目规划布局图,工作方案,生产技术方案和考核方案。

  会议指出,2260工作要坚持两个原则。一是围绕工业原料需求,以生产出工业好用,工业想用,工业离不开的高端特色烟叶原料。二是持续提升完善,认真总结2016年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针对问题持续提升完善。

  会议强调,今年2260项目实施要抓好六大关键点。一是抓好规划布局,突出区域优势,彰显自然特色,实现规模效益。二是抓好品种纯度,从育、栽、收全过程强化管控。三是抓好营养调控,持续推进“控密降氮增钾”措施,深入研究施肥方式转变。四是抓好烟叶成熟度,围绕140天生育期,系统设计移栽节令、营养调控、灾害保险。五是抓好绿色生产,大力实施土壤保育、绿色防控,从严从紧管控违禁农药。六是抓好烟叶烘烤,提升烘烤组织管理,落实烘烤工艺,确保提质降损烘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