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到邵武调研烟叶生产

2017年02月2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徐汝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16日,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物资采购中心基地科一行5人到邵武调研烟叶生产,并就南平分区以及基地元烟叶质量进行了评价反馈。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邵武市大竹镇,实地察看了当前烟苗的生长情况以及大田烟叶生产备耕开展情况,听取了邵武分公司对今年烟叶生产有关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上海烟草集团对2016年分区暨基地单元烟叶的质量评价情况进行了反馈,认为邵武调拨的烟叶等级质量和等级纯度较好,物理特性和内在化学成分各项指标基本在质量目标范围、感官评吸质量尚好,并针对烟叶质量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关改进建议。针对反馈情况,工商双就土壤保育、平衡施肥、水分管理、优化烟叶结结构、烟叶烘烤、烟叶收购等方面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