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漳平市分公司2017年移栽烤烟1.46万亩

2017年02月15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慧敏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2月13日,福建省漳平市分公司“2017年度漳平市烤烟生产进度统计表”统计显示,漳平市2017年烤烟移栽工作顺利结束,移栽烤烟1.46万亩,同比减少2080亩,有效将种植面积控制在计划以内。

  漳平市的烤烟移栽工作,集中在1月底至2月上旬进行,移栽周期10天左右,部分站点移栽周期仅为5天,从移栽工作开展情况看,三个特点凸显:一是烟苗健壮,烟苗利用率提高,平均每盘烟苗利用率在90%以上;二是适龄移栽,移栽集中度高,苗龄约50天左右;三是移栽质量好,规范技术落实,营养土移栽、壮苗深栽、高畦深沟推广与落实提高,“早壮深、小高密”得到贯彻实施。

  2017年,漳平分公司按照“以控为主、以稳为辅、市场导向”的烟叶工作方针,从物资、育苗、烟田、政策等方面入手,严把种植计划关,2017年种植计划有效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