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严格控制烤烟种植规模宣传引导落到实处

2017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全面落实好行业当前烟叶生产政策要求,严控种植规模,严守收购红线,近日,云南省师宗县烟草及有关部门将严格控制烤烟种植规模宣传引导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多渠道、多方位落到实处。

  据了解,师宗县要求全县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严格控制烤烟种植规模”方针,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加大与县委、县政府沟通力度,同时做好烟农的思想工作,取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充分利用电视台、墙报等途径宣传“严格控制烤烟种植规模”方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工作会、群众会、座谈会、工作调研指导以及入户宣传、发放告烟农书、签订承诺书、张贴通告等形式,多渠道、多途径宣传严控规模政策,做到家喻户晓。及时召开烟叶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国家、省和曲靖市烟草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定2017年烟叶生产工作“控规模、提质量、调结构、增效益”的发展目标,广泛宣传烟叶政策,引导烟农把烟叶生产发展重心转移到提高质量、提升品质、满足工业需求上来。妥善处理好种植收购计划下调与烟农种烟积极性较高这一突出矛盾,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提升烟叶质量上来,重点抓好宣传引导、面积落实、合同管理和移栽管理四个关键环节。通过走访调查,对有超种隐患的烟农把有关政策讲清、讲透,并引导其种植其他作物;种烟面积要逐片、逐块、逐户反复落实;合同管理贯穿生产收购整个过程,在预签、公示、发放、调整等环节加强监管,坚决杜绝有合同不栽烟、栽烟无合同的情况出现,确保规划落实地块面积栽足、栽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