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严肃2017年严控规模工作纪律

2017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2017年,云南曲靖师宗县认清形势、算清细账、严肃纪律,抓实严控规模风险监控,念好“紧箍咒”,确保全县烟叶生产持续健康发展。

  把严控规模作为2017年烤烟生产专项重点工作,严格考核,严肃问责。专卖、纪检等相关职能部门加大举报案件的查处力度,对因超计划种植、签订空合同、虚假合同引发社会热点问题的,对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情节严重的直接免职。通过层层明确责任,逐级传导压力,以合同管理为主线,进一步严肃严控规模纪律要求,坚决守住烤烟收购红线,切实维护合同计划的严肃性,坚守底线,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通过事前廉政谈话,事中廉政监督,事后廉政总结,切实落实两烟生产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实“一约二通三问责”机制,切实规范烟叶收购工作。在明确严控规模“十条纪律”的基础上,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严控烟叶生产规模严守红线工作综合考核的通知》,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明确把严控规模考核结果作为评选烟叶工作先进的依据,并规定了各种违反情节的纪律、行政和经济处理措施。各地要严肃纪律,不折不扣抓落实,坚决守住烟叶种植收购红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