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沪昆高速查获非法运输烟叶案 涉案金额40万余元

2017年01月05日 来源:《贵州都市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贵州都市报》报道  1月3日凌晨3时许,贵州黔南高速交警一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在沪昆高速贵定县境内截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草案件,查获涉案烟叶18余吨,涉案金额达40万余元。

  据了解,1月2日22时许,黔南高速交警一大队接到线报:一辆号牌为赣B46***的红色重型仓栅式货车从云南曲靖途经黔南州境内高速公路前往广东韶关,车内涉嫌非法运输烟草。

  接报后,该大队在沪昆高速牟珠洞服务区安排警力进行“守株待兔”,3日凌晨3时许,赣B46***的红色重型仓栅式货车驶入了蹲守民警视线,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截停,对货车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将货车驾驶员李某的驾驶证、行驶证暂扣。

  经现场检查:该车运载满一车无合法手续的烟叶,重量18余吨,初步估计价值约40万余元,涉嫌非法运输烟草。货车驾驶员李某坦承:这批烟叶是从云南送到广东,没有办理任何手续。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给贵定县公安局和烟草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