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积极引导烟农专业合作社拓展产业化经营

2017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云南曲靖师宗县近年来就烟农专业合作社发展出台和实施了一系列政策,并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发展空间,优化发展环境,搭建服务平台,以进一步引导烟农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

  该县拓展发展空间,完善配套政策,围绕主导产业和重点特色农产品,发挥职能部门作用,通过“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扶持合作社发展基地生产,并做好烟农专业合作社投资项目的核准工作,引导和支持烟农专业合作社走向市场、开拓市场。

  一是大力开拓市场。通过烟农专业合作社把农民凝聚在一起,引导广大农民闯市场、求效益,为卖而产、为赚而卖,实现小生产与大市场的有效对接。鼓励烟农专业合作社着力扩大服务领域,盯住市场组织生产、盯住产品组织营销,逐步拓展农产品市场,使烟农专业合作社逐步发展成为规范的实体经济组织。

  二是大力培育龙头。支持烟农专业合作社与龙头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促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逐步提升产业附加值,做大做强农业产业。

  三是大力创建品牌。引导烟农专业合作社打造农产品品牌,积极申报注册农产品原产地证明商标,争创中国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打造一批叫得响的本地品牌。

  四是大力抓好产品安全。紧紧围绕“生态、有机、绿色、无公害、有特色”的安全质量标准,支持烟农专业合作社开展标准化生产,依托专业合作社,把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和技术规程传导到农户,实现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全程标准化、规模化、安全化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