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全面回收种子包装袋(图)

2016年12月12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曹秋英
A+ A

烟技员核对包装袋数量

  烟草在线据福建消息  “水旺,现你这点已播种结束,把收集的袋子拿来,我看看有没全部有在……”12月7日上午,在城内村看到,烟技员老肖正与育苗户核对种子袋子编号,看其领用的种子包装袋是否回收完全。

  据了解,为使种子包装物回收完全,并控制种子使用数量,福建漳平分公司要求各站点对领用的种子进行编号,编号以村为单位,回收时对照编号进行回收,并填写包衣种子领用及包装袋回收情况,包括种子领用数量、使用数量、回收数量,并要求育苗户和回收人签字,回收的袋子由仓管员再进行核对。 

  2017年,漳平全面开展烟草种子、农药等包装物回收工作,要求各站点人员要及时跟踪种子及其它农药的使用情况,并及时回收包装,以减少烤烟种植过程对环境的污染。

  目前,播种工作已基本接近尾声,各烟技员正全面开展种子袋子回收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