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金部署2017年烟叶产业1420万元税收任务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赣州晚报》 作者:郑薇
A+ A

  烟草在线据《赣州晚报》报道  12月6日,江西省瑞金市召开全市烟叶生产工作会。瑞金市委副书记曾平,市领导赖林、宋平荣、温家振等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烟叶生产工作,表彰了烟叶生产先进单位和个人。瑞金市去年的烟叶产值达6000多万元,创烟叶税达1320多万元。会上还对2017年烟叶产业发展进行部署,提出确保种植烟叶面积达18000亩、收购烟叶50000担、实现烟叶税1420万元以上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烟叶是瑞金市的传统优势产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落实种植面积;目前该市已制定出台了《2017年烟叶产业发展意见》,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狠抓落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大投入,提质增效,将烟叶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烟叶产业经济效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