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会理复烤厂深入开展备品配件修旧利废工作

2016年1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伟东
A+ A

  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为落实和推进“两保两推、双升双降”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会理复烤厂精益设备管理水平,近期,四川会理复烤厂开展了备品配件修旧利废工作。

  一是提高员工增收节支意识。通过看板、发放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修旧利废工作的重要性,让员工树立“节支等同增收,修旧就是创效”的观念,增强员工创新创效、增收节支意识,同时培养员工勤俭节约、挖潜增效的良好习惯。

  二是杜绝有利用价值的零部件被当作废品处理。设备修理过程中更换下来的备品配件,采用自行维修、更换零部件、拼装、外委维修等各种修复方法,对已经损伤但尚有修复利用价值的零部件加以修复利用;对于价值较高的备件,采取解剖式维修的方法,通过拼凑、更换、加工替代其中个别零部件,使整个组件恢复原有性能。

  三是修旧利废培训与技术练兵工作相结合、相促进。在设备技术员、电器技术员和机电技术等骨干员工带领下,把修旧利废工作列为维修班组重点培训内容,同时将维修废旧配件的质量与效率同厂部开展的技术练兵工作相结合,加强修旧利废过程管理,强化过程评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