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丽江召开绿色生态特色优质烟叶基地建设研讨会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云南烟叶信息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11月25日,云南省丽江市召开专题会议,交流绿色生态特色优质烟叶基地建设工作经验,全面总结2016年烟叶生产收购,谋划部署2017年烟叶生产。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2016年烟叶工作汇报,各县(区)生产科和有关烟站就绿色生态特色优质烟叶基地建设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在深入总结2016年烟叶工作的基础上,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2016年以来,全市烟叶工作在省局(公司)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场、质量、规范”的烟叶工作方针,以“稳定规模、提质增效、优化布局、创新发展、突出特色”为主线,扎实推进烟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圆满完成了年度烟叶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户均、担烟收入“双增长”,在稳定规模、绿色生态技术推广、烟叶质量水平提升、生产组织方式创新、烟叶市场化改革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烟叶生产保持了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指出,当前,行业面临的形势没有根本改变,“控总量、提质量、优布局、转方式”依然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烟叶工作主基调,要坚持烟叶市场化取向改革不动摇,坚持烟叶生产转型升级不动摇,积极推进烟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丽江烟叶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会议要求,下一步,要重点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是重点在烟叶产业稳定发展上功夫;二是重点在优化种植布局上下功夫;三是重点在生产技术落实上下功夫;四是重点在绿色生态烟叶配套技术上下功夫;五是重点在烟叶转型发展上下功夫;六是重点在烟叶市场化取向改革上下功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