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开展绿肥种植检查验收

2016年1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切实抓好绿肥种植,提高农民绿肥种植水平,进一步加强对2016年绿肥种植的管理与监督,云南师宗县组织县农业局、县烟草公司于11月14日开展2016年绿肥种植检查验收工作。

  2016年,云南师宗县种植秋冬绿肥面积10万亩,其中举办种植绿肥翻压还田示范面积3万亩,辐射带动非样板区种植7万亩。通过绿肥种植烟草补贴项目的实施,使全县季节性冬闲田地85%以上得到有效利用,项目区秋冬绿肥翻压还田率不低于80%(包括直接还田和过腹还田),使下茬作物烤烟化肥使用量减少10%以上,绿肥种植后每亩节本增效达到500元以上。

  检查人员严格按照“逐级核实、层层把关”的要求,对全县8个烟站所辖的烟点种植村委会烟田坐落、编号、面积进行核查,确保绿肥面积种足种实;检查人员将从中随机抽取绿肥种植地块进行检查核实。检查结束后,统计汇总情况由县局(分公司)烟叶生产部门分别留存,作为配套补贴政策与考核激励措施兑现的依据之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