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会理复烤厂采取提升异物剔除机杂物剔出效率

2016年1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伟东
A+ A

  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为了提升会理复烤厂设备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减少成品杂物含量,进一步提高客户加工满意度,四川会理复烤厂采取三项措施提升异物剔除机杂物剔出效率。

  一是组织技术人员、操作工及维修工共同编写异物剔除机操作指南。操作指南覆盖设备的启停操作、设备性能优化方法、故障排除方法等,编写内容采取文字和图片相互配合的方式,使操作工和季节工都能够易学易懂。

  二是定时维护异物剔除机。要求设备小保养、大保养都必须对异物剔除机进行保养,保养的内容包括对设备内部进行灰尘及杂物清理;高速摄像镜头灰尘清理和密封检查;控制、冷却等系统检查等。

  三是定时检测异物剔除机运行状况。要求操作工定时检查异物剔除机杂物剔出情况,对比设备单位时间剔出杂物量变化,发现剔出效率降低时及时调整,确保异物剔除机处于最优的运行状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