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规范烤烟产前投入补贴确保烟农受益

2016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2016年以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多措并举,严格规范烤烟产前投入补贴,真正实现各项补贴科学合理、真实可查、烟农受益。

  一是认真解读,合理分配。认真解读烤烟产前投入补贴政策文件,区分烟叶生产专用物资补贴与烤烟专业化服务补贴,并根据补贴类型确定烟农、育苗户、合作社为补贴对象。

  二是加强宣传,户户通晓。烟技员通过集中讲解与入户宣传的形式,向补贴对象宣传产前投入补贴政策,确保户户通晓,将政策贯穿整个烤烟生产过程。

  三是严格管理,加强考核。根据各站点实际种烟面积配套发放物资。针对补贴政策中的专用物资补贴与专业化服务补贴制定严格考核制度,并对享受补贴的站点进行实地验收、资料验收及电话验收。

  四是强化回访,监督到位。对验收无误后的补贴资料在地方乡镇张榜公示。同时,采用电话回访、实地回访相结合的方式回访烟农,确保烟农在产前投入补贴中真真正正受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