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会理复烤厂生产加工有序推进

2016年11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包春燕
A+ A

  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近日,四川会理复烤厂召开专题会议,就近期生产加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会理复烤厂厂长熊高云总结了2016年开烤以来,在物流管理、烟叶整选、复烤加工方面取得的成绩,初步实现了物流“进得来,出得去”,烟叶整选“选得出、堆得下”,生产加工有序,产品质量稳定,杂物控制效果较好的预期目标。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稳步推进、抓大放小,有序推进生产加工工作”目标,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加强设备维护保养和点巡检工作,特别是高低压配电点巡检工作,切实做到点巡检不放松,保证设备故障率有效降低。

  二是加强杂物控制管理。整选车间要落实班组建,深入现场,加强内部管理,强化过程监督,严控杂物,确保烟叶利用率和等级纯度,保证选后烟叶符合度。

  三是研究探讨大中片率与框栏配比、打叶流量的关系,确保大中片率符合工业企业要求。

  四是复烤车间按照出片率统计分析方法对各中烟工业公司的烟叶出片率进行统计分析,确保烟叶出片率持续提升。

  五是加强成本控制,拟下发《精益定额成本管理实施细则》,确保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树立三种意识,确保圆满完成生产加工任务。

  一是要树立管理意识。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梳理本部门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到位。

  二是树立质量意识。要求职能部门将质量意识贯彻落实到班组,建立质量检查考核机制,持续提升均质化加工水平。

  三是树立成本意识。要求各部门将实物定额成本管理标准宣贯到班组,让员工明确目标与标准、找准短板与差距,修订本部门二次绩效考评方案,按照节超比例严格兑现奖惩,确保各项目标实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