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首席评吸师到大理复烤厂进行现场制样评吸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苏燕霞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10月10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相关领导及“黄金叶”卷烟品牌首席评吸师一行,到大理复烤厂进行制样评吸,确定了2016烤季首批均质化加工模块打叶配方。大理复烤厂选派到河南中烟进行卷烟评吸人员全程参与评吸观摩学习。

  按照河南中烟实施大市场、大企业、大品牌战略以及大规模原料均质化加工的需要,河南中烟评吸人员对丽江烟叶各等级样品进行了切丝、烘干以及制样,并对样品进行评吸鉴定。从香气、吸味、口感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结合烟叶的内在理化指标,最终确定了均质化加工模块“16丽江CJ14”的配方打叶方案。

  通过“黄金叶”卷烟品牌首席评吸师现场制样评吸,河南中烟技术中心领导和专家一致认为,复烤环节是卷烟生产第一车间,大配方大模块均质加工是河南中烟发展方向,大理复烤厂均质化加工有效提高了原料的利用率,拓宽了烟叶的可利用性,从而降低了原料成本,满足中烟公司个性化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