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2016年烟叶收购均价创新高

2016年09月20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慧敏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17日,随着赤水站最后一筐烟叶的过磅入库,福建漳平分公司2016年烟叶收购工作圆满结束。

  2016年漳平市烟叶收购历时两个月余,收购期间精准收购落实、现场秩序井然、等级质量稳定,基本实现精益收购目标。全市共收购烟叶40418.66担,上等烟比例62.77%,担烟(50公斤)均价1340.54元,烟农种烟直接销售收入5418.28万元,实现烟叶税1192万元;同比2015年,上等烟比例增加1.84个百分点,担烟均价增加31.3元,其中担烟均价创历史最好水平。

  据了解,受备耕期间持续降雨土壤坂结、移栽后低温霜冻、旺长期暴风雨等灾害影响,2016年漳平烟叶身份较薄,产量较不理想,全市平均亩产仅121公斤,为保证烟农的种植效益,漳平分公司通过督导烟农及时进行田管、强化烘烤技术指导、分片分组开展分级培训、提高专业化分级效率、落实精益收购等举措,提高烟叶产质量,以实践行动维护了烟农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