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陆良县局加大顶部不适用鲜烟叶优化专卖内管工作力度

2016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安达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为确保烟农自觉消化田间不适用鲜烟叶,防止烟农烘烤不适用鲜烟叶,从源头上控制下低等烟叶流入市场。云南陆良县局认真履职,切实加强顶部优化烟叶结构的专卖内部监管工作。

  一是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由各专卖监督管理所与辖区站(点)协调,确保各优化点均有专卖监督管理人员及烟站相关人员进行全程监管,专卖监督管理办公室随机进行监督检查。

  二是查看优化程序是否严格按照县局要求落实到位,做到站点优化人员持证上岗,配戴袖标;称重公开、公正、准确;记录严格规范、签字确认;毁形到位、后期处理到位;经费兑现到户;痕迹资料完整规范。

  三是采取“电访”与“实地走访”烟农相结合的方式,了解各站(点)相关政策是否宣传到位,组织工作是否到位,优化标准是否执行到位,有无“虚报冒领”、违规操作等现象发生,切实维护好烟农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