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绥阳县局开展中、上部烟叶采烤技术培训(图)

2016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琪
A+ A

  烟草在线绥阳消息  8月24日至25日,贵州省绥阳县局分公司第三基地单元服务部在所辖黄杨、太白两镇召开了中、上部烟叶采烤暨田间管理现场培训会。会议特邀县局(公司)技术中心杨明孝老师授课。

  会议结合当前烟叶田间长势和采烤工作实际,对当前成熟采收、分类编烟、烘烤工艺、初分打捆和称重测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田间中后期管理,合理打顶。二要加强成熟采收的指导,把好采收关。三要坚持科学烘烤,切实提高烘烤质量;四要加强烤后烟叶管理,指导烟农做好初分打捆工作,提高烟叶纯度。五要加强收购调度,做好称重预产工作。六要做好烟叶储存,严防水分超限或烟叶霉变,避免烟农损失。七要做好信息收集,及时录入信息系统,确保数据精准对接。八要加强检查考核,严格兑现奖惩。

  绥阳县局分公司调制主管、调制管理员、合作社烘烤师、烟农等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