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规范烟叶收购秩序

2016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曾晓春
A+ A

  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日前,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就做好当前烟叶收购工作进行部署,严格规范烟叶收购秩序,确保烟叶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该局对全县8个烟叶收购站(点)收购流程进行监管,以严格执行烟叶种植收购合同为重点,对收购异常情况及时调查,做到实地监管、事事监管、时时监管、环环监管。同时要求各收购站(点)严格合同收购,严守收购纪律,严格按照收购流程进行收购,禁止无合同、超合同、内外勾结收购烟叶。从管理上规范烟叶收购秩序,切实做到“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收好自家烟”,提高“守土有责”意识。

  为加快烟叶收购进度,该局严格实行奖惩考核制度,明确每日收购数量,在保证收购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的同时,千方百计全面加快烟叶收购进度,确保按期完成烟叶收购计划任务。

  据悉,今年全县种植烟叶2.01万亩,预计收购烟叶5.06万担。到目前为止,全县烟叶收购工作全面拉开帷幕,各收购站(点)收购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