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8月11至12日,甘肃省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了2016年全国烟农增收工作交流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烟叶工作,研究部署了促进烟农增收和下半年烟叶工作,审定了2016年烟叶标准仿制样品。省局(公司)杨洪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洪副总经理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促进烟农增收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水平,切实提高合作社建设水平。一要做精做细做实主业,进一步提高烟叶生产收入水平;二要积极探索,发展辅业,拓宽烟农增收渠道;三要发挥行业优势,推进精准扶贫;四要推进转型发展,转变单一的产品品类、服务内容、设施利用、技术服务;五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促进烟农增收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坚持系统规划,坚持稳步推进,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动促进烟农增收工作。

  杨洪副总经理强调,贯彻落实全省十三五规划目标,关键在落实、基础在质量、核心是市场,要在不断提高烟叶质量的的基础上,满足工业企业的产品配方的需求,建立长期稳定的供销关系,实现烟叶生产的稳定发展。要在做好今年烟叶收购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今年烟叶销售、嘉峪川工程整改验收、2014年烟基项目验收的准备三项重点工作。

  省局(公司)烟叶处围绕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积极推进烟农增收,严守红线、严肃国家计划,切实做好大田管理,正确执行国家标准,认真做好烟叶收购工作等方面,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烟叶工作。

  省技术监督局相关人员,省局(公司)计划处、专卖处、烟草学会、质监站、烟叶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庆阳、陇南市局(公司)局长(经理)、主管烟叶工作副经理、烟叶科科长,种烟县局局长、主管烟叶工作副主任及部分烟叶分级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