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黔西县召开基本烟田土地整治工作会

2016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渊文、吴显栋
A+ A

  烟草在线黔西消息  为了加快土地整治工作,近日,贵州省黔西县基本烟田土地整治工作会在县烟草专卖局会议室召开。

  国土局、水利局、县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烟草局等相关部门以及涉及部分种烟各乡镇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在土地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进展,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在全县实施烟水工程、机耕道建设中,对项目工程监理资料、工程实施管理资料、工程竣工资料、施工资料等要逐一审查,查看资料是否完整、规范,内容是否符合要求。

  会议指出,必须将已经编定的整治工作方案尽快实施,科学合理规划新的项目,按照土地整治的要求,加快启动相关工作,做好技术指导和其他服务。各乡镇需积极在工作中加以配合,加快推进实施项目的进展,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加以整改,争取顺利通过上级部门验收,为烟草持续健康发展做好土地整治配套服务。

  会议强调,黔西作为一个种烟区,既是全国现代烟草农业推进县之一,又是国家局、省局领导指定的联系点,工作的开展来不得半点马虎。如果不能解决建设用地需求,推进烟草发展就无从谈起。只有开展土地整治,合理使用土地,才能推进烟草的发展。

  会议最后强调,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坚定不移地专研农村土地整治政策,用足用好农村土地整治方针,充分发挥农村土地整治的反哺作用,促进耕地保护,促进新农村建设,把土地整治工作中的重点作为组织领导、业务能力、舆论宣传、考核监管的核心来抓,确保全县土地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